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牵头召开公检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
2021-11-29 16:46:00  来源:贾汪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防范力度,凝聚公检法打击合力,近日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牵头召开公检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参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围围及第二、四检察部办案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目前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其相关犯罪案件在侦查、起诉、审判过程中存在的争议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结合相关案例,对案件定性、证据采信、涉案金额计算、量刑情节、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有效统一了公检法三家对电信诈骗及关联犯罪的执法思想及执法尺度,就强化办案质量、提高办案水平达成共识,对高质量侦办、起诉、审判电信网络诈骗及相关案件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王靖怡)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