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6-09 09:07:00  来源:贾汪检察院

  6月1日上午,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吴莹莹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为谁干,怎么干”主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谈了对当前工作形势的看法,深刻剖析了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和思想作风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一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思想上的“破冰”牵引行动上的“突围”,从而有效破解一批制约贾汪检察工作发展的瓶颈难题,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二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将个人抱负与国家命运相结合,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区委的工作思路,结合检察工作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在办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小案”中传递检察正能量,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服务贾汪经济大局贡献检察力量。三要以上率下,凝心聚力。党员同志凡事都要走在前列,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内生动力,打造过硬检察铁军。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坚定决心、更精准思路、更有力举措,攻克坚中之坚,解决难中之难,久久为功、一抓到底,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