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案管部门: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2-06-09 09:18:00  来源:贾汪检察院

  5月30日下午,贾汪区院案管部召开部门会议,此次会议由案管部副主任孙浩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巍以及全体案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检深入贯彻了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奇在全市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提出的“为谁干”和“怎么干”的问题。各位干警、职工纷纷表示,将按照徐检的要求,深刻认识和认真体悟,从自身做起,好好干和加油干。

  孙浩副主任组织部门所有人员学习了2022年全市案管工作要点及考评细则,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人员工作分工,做到日常工作有章法,突出职责清晰,以“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的精神。

  陈检强调,案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优势,把握好监督与管理的关系,加强与业务部门之间的互融共促,构建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促进案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