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全力以赴迎接人大视察
2020-05-18 15:22: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靳慧

  近期,区人大代表将来到贾汪区检察院视察工作,视察的主要内容为我院的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为迎接该次视察,我院第五检察部士气高昂、积极准备。

  一、调整精神面貌,展现良好士气。强调部门纪律作风,严肃规章制度,做好自我约束和警醒,让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展现部门以及贾汪区检察院的形象。

  二、准备迎检材料,全面体现职能。为了将近几年我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全方位、立体化地在人大代表们面前进行展示,第五检察部积极准备案件汇报材料:调取卷宗材料、汇总典型案例、展现承办人办案历程等;积极准备工作展示材料:采用图片、文字、表格、声音、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以点带面串联起五部的工作内容,以宣传片的形式向人大代表们展示。

  三、联动部门协作,获得多方支持。为更好地展现第五检察部的工作,专门打造的“磋商圆桌会议室”、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室等都在加快建设中。这些工作得到了本院政治处、办公室、第六检察部等多部门给予的协作与帮助。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