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市院“十佳侦查监督案件”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03-16 17:24:00  来源:  作者:孙雪

  3月6日,在市检察院举办的“十佳侦查监督案件”暨“优秀检察建议”评选活动中,贾汪区检察院喜获佳绩,参评案件被评为“十佳侦查监督案件”。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两个月,经过初审、复审两个阶段,进入复审后,为力求精品,该院干警多次讨论,精心修改稿件,认真推敲,对照PPT反复演练。比赛中,该院侦查监督科干警围绕案件的基本情况、案件特点、办案过程、经验做法、思考和启示进行讲解,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充分彰显了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题,展示了该院侦查监督科干警勇于监督,敢于担当,司法为民的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院主动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侦监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标准,以及通过发挥侦查监督职能,监督纠正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