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27 14:41:00  来源:  作者:孙雪

  3月26日上午,贾汪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安排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化远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李围围副检察长传达了市院“关于2017年以来全市检察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检察长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党组成员、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陈燕组长就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讲话。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为我院的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并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二要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四要坚持从严治检,打造纪律过硬检察队伍;五要强化内部监督,严肃责任追究。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