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听民意解民忧|李围围副检察长一行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
2019-08-07 16:52: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刘岩

  8月7日上午,贾汪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围围带领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郭伟、刑事检察二部干警靳慧,走进贾汪区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间,听民意,解民忧。

  直播过程中,李围围副检察长首先向广大听众详细介绍了贾汪区检察院各部门检察职能,并向群众宣传了我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随后,三位检察官通过接听群众热线电话的形式,现场接受咨询和建议,答复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针对群众提出的交通肇事、扫黑除恶、幼儿园安全等切实关系民生的问题,三位检察官采用释法说理、政策解读、悉心劝导等多种方式,对群众提问做了逐一解答。

  贾汪区检察院充分借助“行风热线”这一平台,上线听民情,在线解民忧,让全区更多群众了解到我院的各项工作职能、检察为民的理念与决心,同时进一步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的沟通距离,架起了一座畅通无阻的连心桥。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