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学第一课一一校园新气象,检察新作为
2019-09-17 10:07: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吴欢欢

  近日,贾汪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吴旋带领检察干警至营庄小学进行检察宣传第一课,新学期伊始,展现检案新作为。

  

  

  为提升未成年人性保护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贾汪区检察院“送课进学堂”,以检察新作为,促进校园新气象。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吴旋围绕“什么是性侵害”、“怎样预防性侵犯”、“ 遇到侵害后如何处理”三个专题为学生们带来一场生动、实用的专题法律知识讲座。授课现场还分别设置问题抢答、互动交流、发放检察宣传手册等多个环节,氛围活跃、 有序互动,获得学生和老师的广泛好评。

  

  

  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保护未成年人远离性侵害,不仅是全社会的殷殷期盼,更是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的一份责任与承诺。贾汪区检察院将以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为契机,继续加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努力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用温情呵护孩子心理健康,用法律构筑健康成长“保护网”。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