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开展走访民营企业活动
2019-11-18 09:58: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张文博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更好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带队走访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准确把握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切实增强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走访过程中,李昕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和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为企业宣讲解读了相关法律政策,解答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问,为企业发放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提示防控手册》,并听取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委员、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鹿守光表示,企业生产环境稳定、社会治安良好,对贾汪区人民检察院为企业送法律服务上门的工作予以了感谢。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与检察机关联系、沟通,提振民营企业家安全预期和投资经商的信心。

  李昕检察长表示,我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检企沟通渠道,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维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