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首届法治事件、法治人物颁奖典礼,贾汪检察载誉而归
2019-09-20 10:02: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刘岩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伴随着优美而深情的歌声,9月1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贾汪区在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首届“法治事件、法治人物”颁奖典礼暨第五届法治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领导莅临现场。贾汪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参加活动。颁奖典礼上,贾汪区检察院载誉而归,再添殊荣,斩获一项集体奖、七项个人奖!

  新时代,新征程,建设法治贾汪离不开法治工作者。据悉,此次评选活动面向一线、面向基层,从有力推动法治贾汪建设进程,为全区法治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法治工作者中评选出获奖人选。

  活动现场,贾汪区检察院斩获多项誉,充分展示了法治贾汪建设中的检察贡献度,进一步弘扬了“贾汪检察”正能量,同时也鼓舞全院干警、职工全面投身平安贾汪、法治贾汪建设。下一步,贾汪区将乘势而上,全面履职、彰显担当,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参加活动

  

  贾汪区委书记张克致辞

  

  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参加活动

  

  贾汪区首届“十大法治事件”: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四省联动协作配合 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贾汪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巍代表我院上台领奖

  

  贾汪区首届“十大法治人物”:

  法律监督的践行者 贾汪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主任吴莹莹

  

  贾汪区首届“十佳政法干警”

  代淑敏 贾汪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

  杨自君 贾汪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贾汪区首届“政法系统贤内助”

  李晓红 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围围妻子

  安迪 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郭伟妻子

  夏清华 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胡莹莹丈夫

  汪峰 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干警季茜丈夫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