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召开公诉辩论赛表彰会推进争先创优工作
2017-05-11 15:22:00  来源:  作者:张毅恒

  5月10日,贾汪区检察院召开“全市青年公诉人团体辩论赛”夺冠表彰会,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推进争先创优工作。市院党组成员韩卫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贯渠出席会议并分别作讲话,贾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和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贾汪区院副检察长梁化远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辩论赛赛况视频,贾汪区院参赛代表队丁尚阁、吴旋、郭伟、吴莹莹四位选手分别作了精彩发言,李围围副检察长宣读了通报表扬决定。 

  市院党组成员韩卫东同志在讲话中,向贾汪区院以及夺得桂冠的参加选手表示祝贺,对贾汪区院近年来在争先创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大家朗读了塞缪尔·厄尔曼的一首诗《年轻》,以此勉励该院干警、职工更加坚定信心、勤勉敬业;对下一阶段贾汪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振信心、重整旗鼓、再创佳绩,二要置身熔炉、埋头苦干、百炼成钢,三要创新发展、科学巧干。 

  贾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贯渠在讲话中,对贾汪区院检察干警在全市公诉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参赛选手更上一层楼,再接再厉。对下一步的检察工作,他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一要学习好、宣传好先进典型,二要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和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开展,三要在服务大局和司改大潮中寻求新的突破。

 

  贾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参赛代表队的赛前准备、参赛赛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比赛初期一度被戏称为“草台班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吴旋获评“最佳辩手奖”,吴莹莹获评“优秀论辩奖”,实属不易。她认为,优异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四位选手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团结协作,以及整个团队的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对当前及下一步的争先创优工作,她要求,一要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全体检察人员争先创优的勇气,二要注重创新创优、努力形成争先创优不竭动力,三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争先创优取得成效。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