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09-10 16:30: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陈贵芳

  9月9日,中共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检察院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孙经志主持会议。贾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房萌萌到会指导。

  

  大会实况

  

  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梁化远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两年多来机关党建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机关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院党总支认真筹备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李昕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自选举产生以来,积极宣传和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不懈地组织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教育,认直组织开展“三严二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和各项党建活动,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注重对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较好地发挥了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大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为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组织保障。对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切实抓好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党总支的自身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有机融合,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贾汪检察工作,为责汪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