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11-20 10:00: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扶贫开发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带队走进扶贫定点挂钩单位——耿集街道办事处曹庄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代表我院全体干警、职工为他们送上关心和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围围副检察长代表我院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与贫困群众恳切交谈,细致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当前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并再三叮嘱贫困群众:秋天天气转凉,昼夜温差大,一定要注意保暖防寒,保重身体。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增进了贫困群众与扶贫干部之间的情感,让困难群众幸福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贫困家庭,把我院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鼓励贫困群众树立生活信心、振奋精神,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