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和审议我院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报告
2020-07-01 16:26: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代淑敏

  6月30日,贾汪区召开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了贾汪区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作了贾汪区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贾汪区检察院在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措施。

  报告指出,近年来,贾汪区检察院在贾汪区委和徐州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贾汪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依法履行民事行政诉讼监督职能,全力维护司法公正;依法履行公益诉讼职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法律监督能力,取得了积极成效。

  委员们对报告表示赞同,并给予高度评价。会议通过了我院工作报告,并提出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履行民事行政诉讼监督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拓宽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