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六部圆满完成区人大视察我院办案中心及公益诉讼快检室工作
2020-06-29 11:36: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孙浩

  近期,区人大代表十余人来我院视察办案中心及公益诉讼快检室建设。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及全体党组成员陪同视察。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我院办案中心功能用房及公益诉讼快检室,查看了技术人员现场操作设备功能演示,对办案中心及公益诉讼快检室室内布局、功能房设置、办案设备现代化等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一、高度重视,成立建设小组。我院办案中心自2019年底开工建设,院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技术、行装、法警等部门参与的办案中心建设小组,全面负责办案中心及公益诉讼快检室建设工作。

  二、加班加点,保证工程按期完成。历经布局规划,方案设计、审核,综合布线,设备采购、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多个阶段。办案中心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工程在人大视察前完工,技术部门工作人员连续一周通宵协助施工单位安装调试设备,现场监督施工,周末加班加点施工则更是常态。

  三、精雕细选,圆满完成视察工作。建设小组就设计方案、设备价格与市院、兄弟院之间进行多方对比,期间不断修改建设方案,以求符合节俭、实用的原则。在制作各类标牌、背景墙过程中,建设小组多次与徐州各厂家论价反复比对。经多方对比,跳过中间商直接与生产商对接,节约了建设经费3万余元。在采购公益诉讼快检室设备过程中,本着实用、节约、快速的原则,从我院实际出发,及时调整更换性价比更高的仪器型号、压低采购价格等方式,圆满完成了公益诉讼快检室建设,达到了建设目的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