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7年贾汪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18-01-15 16:15:00  来源:  作者:陈贵芳

  1月13日至15日,贾汪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胜利召开。1月14日上午,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向大会报告工作,《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并以95.8%的赞成率获得高票通过。 

  李昕检察长在报告中,从积极推进平安贾汪建设、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依法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着力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加强和改进诉讼监督工作、着力维护公平正义,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依法履职水平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同时,就新一年的检察工作,她讲到,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全面从严治检,努力在服务大局中体现使命担当,为贾汪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更加有力、更有实效的司法保障。 

  报告结束后,李昕检察长带领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分赴各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检察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我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从进一步加大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破坏环境资源、网络诈骗、校园欺凌等民生领域犯罪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强检察宣传和检务公开工作,加强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职能转变与工作模式的探索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大量的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我院组织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听取李昕检察长作报告。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