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8年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99%的赞成率获得高票通过
2019-01-16 09:45: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张文博

  2018年1月11日至13日,徐州市贾汪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上,李昕检察长所作的《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得到与会区人大代表的高度好评,并以99%的赞成率获得高票通过。

  1月12日上午,李昕检察长向大会报告2018年我院检察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检察工作思路,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一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积极投入平安贾汪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司法公平正义;四是聚焦改革创新,着力优化检察权运行机制;五是推进过硬检察队伍建设,夯实检察工作发展根基。

  代表声音

  报告当天下午,我院组织干警分赴12个代表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我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从进一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严从快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社会矛盾化解以及全面推进从严治检、全面拓宽接受监督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大量的宝贵意见建议。

  会后,李昕检察长表示:我院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详细地梳理总结,并研究措施,确保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推动贾汪检察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