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
2017-05-31 17:36:00  来源:  作者:张毅恒

  5月27日,贾汪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委员。贾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陈贵芳同志主持。

  首先,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鹿守军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党总支委员陈贵芳同志作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党总支委员郭伟同志宣读了提名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及各支部党员名单。党总支委员代淑敏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鹿守军同志主持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梁化远、孙经志、代淑敏、王元秀、陈贵芳等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通过投票,选举梁化远为总支书记、孙经志为总支副书记,代淑敏、王元秀、陈贵芳为总支委员。各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成员。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