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预防:“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警示教育篇
2017-07-01 16:03:00  来源:  作者:闫福壮

  为进一步推进“远离回扣、廉洁活动”主题专项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做好贾汪区医疗卫生人员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工作,近日,贾汪区检察院联合区卫计委组织卫计委领导及各辖区各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相关医卫人员100余人,到贾汪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两大展区内容。参观人员首先学习了党规党纪,学习了政治、组织、工作、生活、群众、廉洁纪律及违反六大纪律的案例;又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案列剖析及部分全国、全省以及发生在徐州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在最后一个部分是个用不同字体的“廉”字组成的廉字墙,引导参观人员汇聚廉洁力量,践廉守廉,为构建廉洁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幅幅警示教育图片和教育案例,给医卫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参加活动的医卫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一位医卫人员都清醒地认识到商业贿赂的危害性,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守医德良心,守住底线、红线,自觉廉洁行医,远离回扣,共同维护好医疗系统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