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预防:“远离回扣、廉洁从医”预防宣传——走进区大吴卫生院
2017-08-01 15:58:00  来源:  作者:闫福壮

  为了进一步推动“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的开展,增加和提高辖区医卫人员预防职务犯罪的知识和能力,2017年7月24日,贾汪区检察院预防干警走进辖区大吴卫生院,向卫生院医卫人员发送了“远离回扣、廉洁从医”宣传册,进行预防宣传。

  该宣传手册由徐州市检察院与徐州市卫计委联合制作,内容包括检察官建言和预防犯罪知识问答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该知识的讲解,能使医卫人员能够知道什么是回扣,收受回扣能否构成犯罪,也帮助医卫人员理清在收受回扣上的错误认识。 

  当天,预防干警共向大吴卫生院的医卫人员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医卫人员看了手册后,纷纷表示,该手册内容具体翔实,通俗易懂,确实增加了自己的法律知识,远离回扣,廉洁从医。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