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召开“两法衔接”工作推进会
2017-06-15 15:24:00  来源:  作者:孙浩

  为贯彻落实徐州市“两法衔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市“两法衔接”工作专项督查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两法衔接”工作规范高效开展,近日,贾汪区院召开了全区“两法衔接”工作部署推进会。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周保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围围及区“两法衔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会上,与会者首先观看了2016年度徐州市“两法衔接”工作专题汇报片,接着侦监科科长蔡亚平对我区2016年以来的“两法衔接”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对平台信息录入、案件报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与会单位做了一一说明,李围围副检察长对全市两法衔接工作专项督查活动的通知精神及督查内容、督查的方式、时间节点进行了传达及部署。与会的16家成员单位一一汇报了上半年案件信息录入及备案情况。最后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周保平就如何做好“两法衔接”工作,如何迎接专项督察进行了具体指示。 

  会后,贾汪区检察院负责两法衔接工作的同志与全区各成员单位负责两法衔接工作的联络员、平台操作员在案件录入流程、案件录入标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