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纪委派驻省院纪检组韦瑞瑾组长赴贾汪区检察院视察调研
2017-09-26 17:13:00  来源:  作者:陈贵芳

  9月25日上午,省院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院纪检组组长韦瑞瑾视察贾汪检察工作。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思鼎、贾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陪同调研,贾汪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韦瑞瑾组长一行先后察看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检察之星”光荣榜、羽毛球场、在建检察文化园及院容院貌。 

  视察中,韦组长即时询问并听取了李昕检察长的工作汇报,认为贾汪区院环境整洁“眼睛为之一亮”,干警精神状态饱满,日常管理规范有序,特别对该院今年在控申、公诉等条线工作中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检察人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强化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紧密结合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升自身反腐倡廉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做好其他各项改革工作,特别是司法责任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确保检察队伍思想稳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