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案管科获评全市“政法标兵单位”
2018-02-28 10:02:00  来源:  作者:胡莹莹

  2月27日,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我院案管科受到表彰,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政法标兵单位”。这是案管科2017年度继“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省级“巾帼文明岗”的又一殊荣。

  该科在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以创新的工作理念,借助新媒体传播案管好声音。一方面围绕案管工作职能,积极创新思维,在宣传中凸显群众性,率先全市用喜闻乐见的特色动漫、微视频等群众愿意看乐意看的方式,对案管工作职能、律师权益保护、案件信息公开等工作通过微信、微博、网络等新媒体方式进行宣传,让案管工作“润物细无声”地走进新媒体,走进民心,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展现了检察机关开放、务实、亲民的时代风貌。另一方面认真落实和强化服务保障职责,积极构建新型检律关系,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一次次刷新着社会的美赞,在全市组织开展政法部门与律师执法执业相互评议活动中,贾汪区检察院以95.20的分数获得全市检察系统最高分。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天的表彰给贾汪案管科更多的是激励和鞭策,2018年该科将决心做到:一是更加听从指挥、服从领导,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院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在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上,不讲价钱,不谈理由,不打折扣,积极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更加密切与兄弟科室的工作关系,以做好贾汪检察工作这个共同的工作目标为首位,互相协调,互相帮助,互相配合。三是更加注重自身学习,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晰的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我们将以提高全科干警职工的政治素质、法律素养、文化涵养为契机,力争做到工作上有安排、有检查、有总结、有典型、有创新,力争打造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感召力、和谐共进的科室队伍,为全院2018整体工作作出贡献。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