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全区首届“长安杯”中国象棋友谊赛中获得团体、个人双冠军
2017-12-30 11:31:00  来源:  作者:刘岩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时许,全区首届“长安杯”中国象棋友谊赛在贾汪区老矿派出所正式开赛,此次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分五轮进行个人赛,计出个人名次,以个人积分计算团体积分。

  欣坐河界三分阔,笑谈智谋万丈深。赛场上,选手们缜密思考,沉着对弈。最终,经过激烈的博弈,我院由鹿守军、张恪伟、吴道桐、闫福壮、王振东五人组成的参赛队伍,勇夺团体冠军。其中,我院干警鹿守军以最高积分,获得个人冠军,张恪伟则获得个人第四名。   

 

  中国象棋作为一项传统棋艺活动,趣味性强,深受广大干警的喜爱。我院鼓励干警参加此类活动,以棋会友,在相互切磋中提高水平,增进友谊,搭建政法机关工作人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干警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既交流了棋艺,又陶冶了情操,取得了个人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