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4 11:16:00  来源:  作者:孙雪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做好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的浓厚氛围,贾汪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化远带队,从办公室、控申科、案管科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在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参与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宪法宣传日以“不忘初心,尊崇宪法、共筑共享法治精神”为主题。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开展检察服务。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控告申诉、法律咨询为重点向群众进行了宣传,并就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细致解答,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0余人次。 

  活动过程中,贾汪区区委领导来到检察院宣传台前,询问了宣传情况,并强调要重视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真真正正将普法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