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电视台城市频道对贾汪检察区院文明接待工作予以宣传
2017-12-05 14:17:00  来源:  作者:孙雪

  11月25日至12月1日,省电视台江苏城市频道午间“法治集结号”栏目,连续插播贾汪区检察院文明接待工作宣传视频。 

  今年来,贾汪区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全面建设,强化法律监督,规范司法行为,在“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争创工作中再创佳绩。10月份,高检院下发《关于表彰第九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的决定》,再次表彰我院为“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全国检察机关文明示范窗口”。自1994年高检院开展创建活动以来,我院已连续八次获评“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室”,连续六次获评“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也是徐州市唯一一家(苏北仅两家)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荣誉称号的单位。 

  近年来,贾汪区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再创“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为抓手,着眼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建设,解决了大批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化解了大量社会矛盾纠纷,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显著提高,实现了无积压、无差错、无赴省进京访、无接待事故的“四无”目标,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