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院召开“两法衔接”工作推进会
2017-12-15 16:28:00  来源:  作者:吴莹莹

  为了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两法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在贾汪区全面启用省“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12月13日,贾汪区“两法衔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区“两法衔接”工作推进会。区烟草局、国税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8家行政执法单位的分管领导、联络员、平台操作员近40人参会。 

  会上,贾汪区院侦监科科长蔡亚平受贾汪区“两法衔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组织学习并解读了全市“两法衔接”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对今年以来贾汪区“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又系统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2018年区“两法衔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针对贾汪区“两法衔接”工作,对各行政执法单位重点提出了三个“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两法衔接”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各行政执法单位要高度重视省“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的尽快启用,并就未结案件进行统计,做好新旧平台的衔接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配备“两法衔接”工作的联络员和平台操作员,应配备业务骨干,工作的开展要有延续性,尽量避免频繁调动的情况发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2018年“两法衔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方向,统一了各成员单位对“两法衔接”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对促进贾汪区“两法衔接”工作的良好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