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预防性侵 守护花开——预防性侵未成年人法治讲座走进油坊村、庄庄社区
2020-09-25 09:12: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吴旋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预防性侵未成年人宣传工作,提高宣传质效,扩大受众范围,贾汪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妇联先后走进紫庄镇油坊村、工业园区庄庄社区,分别为孩子、家长两个群体开展法治讲座。

  

  针对受众群体不同,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吴旋精心准备了不同的课件,并且分别采用有奖竞答、真实案例讲解的方式,教授孩子如何分辨性侵害、如何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应当怎么做,提醒家长应当提高警惕意识、要根据孩子的年龄特征加强对孩子的性启蒙和性防范教育等,并向家长分发我院制定的《致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家长的一封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致力于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工作,并将采用线下授课与自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让防性侵工作走进家庭、走进学校,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宣传格局,切实把未检工作“做到前面、延展到后面”。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