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张湧处长一行来贾汪区检察院巡视指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2018-06-15 10:48: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吴莹莹

  6月14日上午,市院执检处张湧处长、刘新媛副处长一行3人到贾汪区院巡视指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以及对刑罚执行监督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我院副检察长李围围陪同巡视。 

 

  张湧处长、刘新媛副处长首先听取了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社区矫正、纠正违法、三个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重点调度,在听取汇报,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拓宽思路,主动出击,进一步加大对刑事执行过程中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要监督到位,既要有回复,更要看落实情况。二是要继续加强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的开展,要注重对批准逮捕案件的梳理,有意识的进行后续跟踪,发现开展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的线索。三是要高度重视三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要有方案、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 

  汇报结束后,张湧处长一行深入监区巡视检查,重点检查了未成年监室、过渡监室在押人员的管理情况,在押人员劳动情况、饮食卫生情况等等,要求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对监区的巡视,杜绝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