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2018-02-24 11:42:00  来源:  作者:孙雪

  2月24日,贾汪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检察工作任务。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卫东莅临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围围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化远通报了贾汪区院在2017年度集体和个人获得上级表彰的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宣读了该院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员工的表彰决定。获评该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上台接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代表发言激情饱满、精彩深刻。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她强调,2018年要积极适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努力在新起点上开拓贾汪检察工作新局面。一要牢牢把握宪法法律对检察机关的职能定位,全面推进新时代检察监督工作;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贾汪建设;三要紧紧围绕更高质量司法办案,全力提升检察工作专业化水平;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检不动摇,努力建设一支更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最后,韩卫东主任作了讲话,对贾汪区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该院紧紧围绕全市检察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团结实干、争先创优、科学发展”的理念,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开展,特别是在争先创优、业务竞赛方面,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成效显著,振奋人心。对新一年的工作,韩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奋力前行,二要内部挖掘、补齐短板,三要敢担当、会创新,并希望该院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快马加鞭,振奋精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贾汪检察工作新篇章。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