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2018-02-26 11:17:00  来源:  作者:孙雪

  2月26日,贾汪区检察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严格对照要求,重点查摆6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该院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精心做好个人自学,认真做好专题学习研讨、积极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网络征询等多种方式,拓宽征求意见渠道,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上,李昕检察长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和建议,并紧密结合本院重点工作任务,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摆了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党组一班人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能够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 

  最后,李昕检察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讲团结的民主生活会。今后,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