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人大领导视察检察为民服务中心
2017-01-04 15:02:00  来源:SRC-875582402
  近日,贾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清理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在检察长李昕、党组副书记史彦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

  我院干警为孙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检查为民服务中心的控告申诉、法律咨询、信访接待、案件管理、行贿档案查询等功能以及我院举报中心取得的荣誉,并带领了大家参观了举报接待室、情绪疏导室、视频接待室等功能区域,着重为孙主任介绍了我院检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孙主任对检察机关严格公正执法,深入推进司法公开,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公正,扎实践行行政执法为民“六项承诺”,以及我院取得“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要进一步规范职能履行,公正司法,真真做到为民、便民,吧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变成解决群众诉求的便捷渠道和有效载体。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