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院举行徐州市暨贾汪区2016年检察工作通报会
2017-02-07 16:18:00  来源:  作者:陈贵芳

  2月7日,徐州市暨贾汪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贾汪区院召开。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家民,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军,市人大代表王爱侠、贾汪区院特约检察员冯尊林等11名代表、委员、特约检察员,市院干部处处长王勇,贾汪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徐昌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市院党组成员韩卫东、贾汪区院检察长李昕分别向代表委员通报了全市及贾汪区检察工作情况。与会的代表委员对2016年市、区两级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依法惩治刑事犯罪,提高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水平,加强和改进诉讼监督,推进检察改革,强化自身监督,加强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检察机关更加强化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危害食品药品安全、校园暴力等犯罪的打击力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继续加大对破坏环境资源、严重污染环境等犯罪的打击力度,促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更加深入推进“两法衔接”工作,加大对行政执法机关的监督力度,促进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履责;更加深入基层推进检察工作、法律法规的宣传,促进提升司法公信力;抓住监察委员会成立和检察院有关部门转隶的契机,更加注重检察队伍的专业化和精英化建设。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