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贾汪检查“两法衔接”工作
2017-08-01 15:08: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孙浩

  7月27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庄志刚、市检察院侦监处副处长李炜等一行七人,组成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贾汪,检查贯彻《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决定》和“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贾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副主任孙清理、区“两法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副检察长李围围以及区政法委、区政府法制办、“两法衔接”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执法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李昕检察长就2016年7月份《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决定》颁布以来,我院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及“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两法衔接”工作成员单位,也分别就《决定》贯彻落实、平台使用、案件办理移送等情况做了工作汇报。执法检查组又详细询问了各成员单位机构设置、案件录入等情况,听取大家反馈的问题及建议。最后,执法检查组组长张军对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决定》及“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贾汪区院在区委领导下,扎实有效贯彻《决定》内容,努力完善“两法衔接”工作机制,监督效果非常明显。张军组长对其他各成员单位落实《决定》和“两法衔接”工作开展的情况,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我院“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的运行与案件录入情况并抽查了部分行政机关移送公安机关案件卷宗。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