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
2017-01-04 11:40:00  来源:SRC-875582402

  6月20日,贾汪区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以及群众代表等12人来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李昕检察长通报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史彦党组副书记主持通报会。 

  代表委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视频接访室、情绪疏导室、办案工作区等场所,并对场所的一些设施建设提出建议。 

  在通报会上,李昕检察长从融入发展大局履行职能、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注重宽严相济维护稳定、持续深化平安建设成效,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践行法治要求强化监督、切实彰显公平正义主题,紧扣过硬标准狠抓队伍、不断增强争先创优能力等五个方面通报了该院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与会人员诚询意见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从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民利、强化法律监督、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昕检察长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该院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狠抓司法办案,强化法律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贾汪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