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两在两同”建新功 | 贾汪区检察院深入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走访调研
2021-10-28 16:18: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为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走深走实,贾汪区检察院坚持干字当头,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10月27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智平一行,到汴塘镇芦山村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汴塘镇党委书记姜华陪同调研。

  徐智平代检察长与芦山村“两委”班子成员及老党员代表等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联系点的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建活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收入等,询问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的困难,并听取了意见,切实用“脚下有泥”让群众“心中有底”。

  徐智平代检察长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在社会文明程度和治理效能效提升、推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坚持发展为民的价值取向,民生优先的行动指向,带头弘扬“五种风气”,践行“五个带头”,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实实在在做好当前村道路路面硬化、公厕建设、壮大集体经济、帮助低收入农户增加收入等工作。

  下一步,贾汪区检察院将与芦山村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保持密切联系,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更高水平推进“四区”并进全面转型的强劲动力。

  文字:陈贵芳

  图片:张文博

  编辑:贾汪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