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贾汪区院在区委举办“七一”党建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27 17:10: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孙雪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6日下午,区委区直机关举办“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贾汪区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接到竞赛通知后,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人员选派,迅速组建以吴璇、王婷、孙波三位同志为代表的队伍。三位同志认真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积极参与竞赛,预赛中成功进入前八名,顺利参加决赛。 

  在决赛现场我院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积极踊跃回答,比分紧咬不下,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员党建党务知识,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强化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