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韩筱筠检察长对一篇信息作出批示
2019-05-08 13:16: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王静怡

  今年来,贾汪区人民检察院民控部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积极追踪案件线索,办理了由法官刑事犯罪牵涉出的民事诉讼监督系列案件。该院民行干警在市院民行处的指导下,推动建立跨区域跨部门协作机制,在办案中,充分发挥民事检察监督职能,全面开展多元化监督,共向贾汪区法院发出再审检察建议31份,审判行为违法检察建议32份,执行检察建议13份,取得了良好的监督成效 。

  近日,该院上报信息被市检察院以《贾汪区院依法监督曹杰等人和法官相互勾结的涉黑恶“套路贷”虚假诉讼系列案》(情况反映—案件信息第50期)为题编发。市院检察长韩筱筠对该篇信息作出批示:“贾汪区院将民事检察与扫黑除恶精准结合,很好。下一步将开展专项监督情况进行专题分析总结,市院职能部门全部跟进,其他基层院学习借鉴。”

  编辑: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