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书记对贾汪区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批示
2019-05-08 13:17: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陈贵芳

  近日,中共贾汪区委书记张克对贾汪区院呈报的《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作出批示,对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贾汪区院在党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和组织下,坚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强化检察机关主体责任为抓手,高度重视、主动出击、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全区和谐与稳定做出积极检察贡献。张克书记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批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区检察院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敢担当、有创新,责任落得实,望继续强化检察监督,提高检察战斗力,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下一步,贾汪区院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郭伟